党建园地
    数理学院2021年上半年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06-04 09:22   审核人:   (阅读数:)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支部凝聚力,2021年6月4日14:30,数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T2-D401召开支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吸收张雅涵等4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数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鲁俊老师、数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金数18102班袁仁同志作为本次会议主持人,报告应到党员57人,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4人,实到党员38人,实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9人,本次会议有效。并说明本次吸收预备党员大会目的是讨论是否吸收张雅涵等4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接着44名发展对象在全体成员的见证下依次郑重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支部汇报关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以此表明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同时,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表明对其能否入党的态度。再由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及支委会意见。

    与会党员充分讨论肯定了44名同志各方面的表现,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决定将44名发展对象全部纳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由主持人袁仁同志宣布表决结果,发展对象逐一进行表态,表明接下来会继续努力奋斗,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不负党组织期望。

    最后党支部书记鲁俊老师对此次吸收预备党员大会做出总结,热烈祝贺44名发展对象在建党百年这样光荣而重要的年份加入中国共产党员。另外,鲁俊老师强调党员们要积极参与支部的活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其次,要求各位党员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并对学习强国app上的学习积分提出要求。还希望党员们毫无保留地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能够再接再厉,鞭策自我,在做好自己的同时,要积极主动地提出并指正班级里的违纪行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数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基层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数理学院党员队伍建设。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召开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2021年上半年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