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学院优秀校友谭宏兴先生捐赠助学
    2018-05-14 14:03   审核人:   (阅读数:)

    2018年5月11日下午,学院优秀校友互联先锋总裁谭宏兴先生捐赠助学仪式在物电楼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2231C

    1F734

    谭宏兴先生发表感言,二十年后回到母校,他感慨万千,感慨母校的快速发展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深情地回忆了在文理的美好时光,并表达了对母校悉心栽培的感激之情。为了感恩母校,激励物电学子奋发有为,谭先生决定对母校捐赠两万元,并表示今后会一直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

    1A640

    1B373

    21FEC

      杨江河院长代表学院对谭宏兴先生的捐赠表示感谢,感谢他对母校的支持,同时也感谢他为物电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一个很好的榜样。校友回馈母校,母校心系校友,让校友与母校的关系更加紧密。本次互联先锋公司在我院招聘了17名毕业生,今后我院还将与该公司在实习实训、产学研等方面有更广阔的合作。


    上一条:【校庆回顾】七七级物理7班、8班校友为学院捐赠文化景观石
    下一条:优秀校友朱金凤:献身祖国教育事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