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数理学院开展9月份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09-14 15:48   审核人:   (阅读数:)


    根据《关于2022年9月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913日下午230分,在T2-D401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丁子桓主持。会上,主要对习近平:《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教育部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四个文件进行深入学习。

    会上,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惊雷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习近平:《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数理学院院长蔡建华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子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教育部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与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数理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在T2-A308会议室开展9月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子桓领学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数理学院院长蔡建华领学习近平:《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心组学习完毕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惊雷发表中心发言,二级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祝贺我院教师蔡旻熹博士获得国自科基金立项资助
    下一条:魅力数理,期待相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