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数理学院智能互联创客空间2019年学科竞赛喜获佳
    2020-07-29 20:08   审核人:   (阅读数:)

    2019年数理学院智能互联创客空间在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以及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共派出14支学生队伍参赛(包括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工程专业、物联网专业以及物理学专业学生),获得国家级奖项2项、地区奖项1项、省级奖项8项,省级以上参赛获奖率高达78.5%。

    在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由邓伟超等设计制作的《安心点滴》获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国家级一等奖,是湖南高校中唯一的国家级一等奖项目,也是本校学生在四届光电设计竞赛中获得的最佳成绩;由邝悦等设计制作的《智慧自修室》获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国家级三等奖;由张凡等设计制作的《智慧办公室》获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部赛区三等奖。

    undefined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青岛大学)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颁奖现场(青岛大学)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部赛区现场(南昌航空大学)

    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赛中,我院学生黄涛、邓伟超、张凡等学生设计制作的电磁的电磁曲射炮分别获得湖南赛区省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周俊帆等设计制作的四旋翼飞行器获得湖南赛区省三等奖。

    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现场(湖南文理学院)

    在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张凡等设计制作的《智能火灾逃生系统》获得创意赛二等奖;罗敏等设计制作的《BABY WALKER》获得创意赛三等奖;周飞雄、滕逸飞等学生在技能赛中分别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现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数理学院智能互联创客空间致力于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引导学生将专业知识与探索实践相结合的同时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智能互联创客空间在历年来学科竞赛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体现了数理学院专业实践教学所取得的巨大成果。智能互联创客空间也将通过学科竞赛这一平台进一步扩大学院、学校在省、全国高校范围内的影响力。

    上一条:2019年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喜人
    下一条:学生积极参加2019年校数学建模竞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