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数理学院师范技能竞赛简介
    2021-05-13 11:10   审核人:   (阅读数:)

    为促进我院师范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强化教学实践环节,增强师范生就业竞争力,由本院教务办组织,应用数学教研室、高数教研室和物理教研室承办的数理学院师范生技能大赛每年在第二教学楼举行。

    大赛分为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教育问答、片段教学、教学板书五部分。不超过三分钟的教育问答,主要是考察参赛者知识的广度、思想的深度及思维的敏锐度。片段教学环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运用自己制作的课件进行片段教学,参赛选手们要条理清晰的向现场评委老师展示所选片段的基本教学内容和主要教学环节设计。

    每年举办的师范技能竞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生的专业素养、知识储备和教学技能,为我院师范生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为今后走上教师岗位打下了基础、积累了经验。

    本院刘玉婷、王昊宇同学获2020年湖南省师范技能竞赛二等奖

    上一条: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2021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结果通报
    下一条:数理学院2019年省数学竞赛再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