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数理学院在2021年度多项学科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2-02-23 10:49   审核人:   (阅读数:)

    2021年度,在学院党政班子的精心部署下、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竞赛团队教师的细心指导下,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多项竞赛。共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数学竞赛省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7项;湖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获省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省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国家级二等奖1项,区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上一条: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与数理学院、计电学院开展校电赛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2021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结果通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