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王跃飞研究员受邀来我院做学术交流报告
    2019-09-03 07:57   审核人:   (阅读数:)

    7月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王跃飞,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共形几何与复动力系统。我院近20名教师、100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就当前共形几何与复动力系统的研究领域为师生作了精彩的介绍。

    王跃飞简介:王跃飞,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先后入选国家首批“百千万人才工程”、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曾先后任中科院数学研究所所长,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中国数学会第九届、第十二届副理事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天元基金学术领导小组成员,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学部评审专家组成员,“华罗庚数学奖”第九届、第十二届评选委员会委员;“陈省身数学奖”第九届、第十二届评选委员会委员;“钟家庆数学奖” 第九届执行委员会主任、第十二届评选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七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教育部留学回国基金评审专家等。

    上一条:复旦大学邱维元受邀来我院做学术交流报告
    下一条:新墨西哥矿业理工学院张明吉博导来我院做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