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复旦大学邱维元受邀来我院做学术交流报告
    2019-09-03 08:00   审核人:   (阅读数:)

    7月25日,复旦大学邱维元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颠覆传统的几何学-分形。我院近20名教师、100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就分形理论的产生和发展作了精彩的介绍,并和师生探讨了分形理论当前的研究热点。

    邱维元简介:邱维元,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复分析方向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曾任复旦大学数学系主管教学的副系主任,数学科学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复旦大学教学督导组副组长。曾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二等奖,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上海市育才奖,宝钢优秀教师奖等奖项。

    上一条:复旦大学陈纪修受邀来我院做学术交流报告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王跃飞研究员受邀来我院做学术交流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