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19-03-06 07:43   审核人:   (阅读数:)

    2019年2月28日下午,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华老师、副书记丁子桓老师、学工办主任王佳文老师,与全体学工老师和班主任老师一起来到学院学生宿舍,询问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各位老师奔走于宿舍之间,认真仔细地检查了每间宿舍的卫生打扫情况,督促学生要对新学期有新规划,强调良好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环境也是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组成部分,宿舍卫生打扫要及时,要注意保洁。

    老师们还耐心地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上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对宿舍需要维修的物品进行了造册登记,对同学们关于宿管的意见做了详细地记录。

    学院领导主动下寝室了解同学们的实际困难,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在同学们需要的时候主动提供帮助,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与老师的交流收获颇丰,刚刚离开了有父母的小家,却又在学院的大家庭中感受到了家温暖。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上一条:数理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暨自律委干部大会
    下一条:学院在湖南省第一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