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湖南文理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数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9-04-10 17:12   审核人:   (阅读数:)

    2019年4月9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数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T2D401正式开班。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老师、学工办主任王佳文老师及全体学工办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党训班由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学工办主任王佳文老师向大家介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授课计划和管理要求。

    大会第三项议程,由光电18101班刘淇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入党积极分子们都明确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决心和意志,会将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第四项议程,党总支书记何立华老师作重要讲话。何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强调:同学们在学习党的基础知识的同时,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新思想武装自己,发展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党总支书记何立华老师为大家上第一课。何书记十分系统专业地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环节与基本要求,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入党的流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他希望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首先从思想上入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加强党的基础知识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老师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奋斗。

    上一条:数理学院在“启航杯”辩论赛首战告捷!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