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学生干部大会
    2019-04-02 19:54   审核人:   (阅读数:)

    我院成功召开“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学生干部大会


    2019年3月31日晚7点,我院在第二教学楼D401展开了以“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大会。学工办王佳文老师、胡文玮老师、谢世琦老师、单正午老师、吴穷老师,团总支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佳文老师主持。

      首先,王老师提出各班要开展以“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旨在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的活动中,培养辨识黑势力的能力,营造美好校园氛围。

      其次,王老师也讲述了一些身边的例子让我们引以为戒,希望我们做到:拒绝参加邪教组织;禁止拉帮结派;禁止聚众闹事;拒绝网贷、校园贷;班级、社团、学生会禁止集体外出活动;在校园里见到有校霸、班霸等恶势力的情况,积极向学工办老师反馈。

    接着,王老师强调了清明小长假的安全事宜,说明了放假前后不能请假,并要注意安全,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友安全等。并预祝大家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然后学工办胡文玮老师安排了扫黑除恶有关宣传工作新媒体部易班编写推送进行网上宣传,宣传部通过板报进行实体宣传。

    最后学工办谢世琦老师强调了会议纪律,特别是代签问题。望以后的会议大家都能遵守纪律,按时到达会场。

      随着会议的圆满结束,大家对扫黑除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自身安全意识也有了极大的提高。在大家齐心协力下,相信我院的学习环境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湖南文理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数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条:我院各班开展“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