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波兰交换生及本升硕项目宣讲会
    2019-03-26 19:59   审核人:   (阅读数:)

    波兰交换生及本升硕项目宣讲会

    2019年3月25日19时,我院于第三教学楼D101教室开展了“波兰交换生及本升硕项目”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学工办主任王佳文老师主持,波兰院校中国代表李老师担任主讲人。


      李老师从六个方面对该项目进行了主要介绍:

      (一)项目背景:为了配合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并且在交换期间,与本校学分互认互换。

      (二)介绍波兰:波兰地理位置优越;且教育发达,位于世界前茅;社会治安好,是欧洲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波兰美食众多,以面食为主,爱喝咖啡和红茶;医疗系统完备,交通也十分便利。

      (三)合作院校:克拉科夫理工大学,在波兰排名13,城市环境好,是浴室双人住宿;托伦哥白尼大学,世界排名500强,住宿条件好,学生素质高;比亚韦斯托克大学,学校很大,且是华沙大学的分校,都是偏向于教育方面的专业,学校设备齐全。

      (四)合作模式:有一年交换生和本升硕交换生;报名条件需要英语有一定的基础,能够正常交流。

      (五)项目优势:英语授课,免学费;生活成本低;教育水平位于世界前列;学历国际认可;申根国、就业前景广阔;接机、落地服务完善。

      (六)联系方式:报名地址在湖南文理学院东附楼C307;联系人李老师:18233332727(微信同号)、国际处老师:岳老师 7186215。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我们更加了解了波兰这个国家,也使我们增长了许多的见识,并且此次宣讲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走出去的机会,也提醒我们要提前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之路,才能更好的拥抱未来

    上一条:创先争优当先锋,数理学子树榜样
    下一条:数理学院寝室长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