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理学院给考研学子送祝福
    2019-12-20 14:57   审核人:   (阅读数:)

    为鼓励考研学子们坚定考试信心,缓解学子们在最后冲刺阶段的考试压力,1219日晚,数理学院院长杨江河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老师带领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给考研学子们送上了暖心的祝福。

     


    晚上七点,杨江河院长一行来到第三教学楼A102教室,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们表达了慰问与鼓励之情。杨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稳定心态,保持考研必胜的信念,决胜最后时刻。并祝愿考研学子们经过长时间的备战,都能取得好成绩。



    随后,杨院长和丁书记亲手将学院精心准备的暖心礼包送到考研学子手中。礼包中包含了寓意着“考研一百分”、“学业有成”的棒棒糖与脐橙、温暖的暖宝宝贴以及由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们亲手写满了祝福语的明信片。这份考研祝福礼包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祝愿同学们考研成功,金榜题名。


     

     


    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值此临考之际,学院此次送温暖活动给他们带来了满满的鼓舞和信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冬日里学院送来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活动体现了数理学院对广大学子的深切关怀,不仅增强了考研学子们的考试信心,也同时帮助他们舒缓了考试压力,希望考研学子们能沉着应考、出色发挥,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人生理想!



     

    上一条:助力成长,云端相聚——数理学院开展网络“云班会”活动
    下一条:阳光下成长的我们--至湖南文理学院的一封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