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理学院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学习
    2020-05-09 08:49   审核人:   (阅读数:)

     为了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和最大制度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和优秀学生在践行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中的模范引领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关于举办湖南文理学院2020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党校通〔2020〕2号]文件的精神,积极组织数理学院2020年上半年126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建平台的注册绑定工作和线上课程学习,并要求每位学员根据线上培训课程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


     此次培训由学校党校决定入党积极分子采取网络学习方式开展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性修养提升、优秀党员事迹学习等内容设置必修课程,课程形式包括专家讲座、主题报告、专题片、纪录片、微课等。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和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参训学员在完成课程学时考核要求后参加在线考试,满分100分,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内容围绕培训的内容进一步检测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的开展,将使数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物联网19101班张哲语表示

     通过学习,系统而全面的理解和领悟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理论的全面性。对于我自己来讲,这是一次提升自己政治觉悟,培养自己爱党爱国情操的一次非常珍贵的机会。通过这次线上理论学习,我明白了什么是爱国主义的真正含义,什么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的政治最强音。



     物理19101班任迎表示

     在学习期间,我始终抱着认真的态度参加每一次学习,各位老师对党的精辟解析,独到的见解和大量的旁征博引,让我在无比叹服的同时又深受鼓舞和教育,让我对党组织有了更深的了解,让我更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国!更加坚定了奋斗终身的信念。



     金数19101班马心雨表示

     2020年新型冠状肺炎来势汹汹,也因此我们尝试到了新的学习方式上网课。上网课考验了我们自主学习的能力,可以自己分配好学习的时间。我很喜欢这种上课方式,能够自由的安排学习计划,按时完成好作业,上课认真听讲,有没跟上的,下课还可以看回放,更好地利用了网络资源。我们能够安逸的宅在家上网课,都是英雄们置身险地换来的,所以在今后我会更认真更努力的学习。

    上一条:数理学院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上学习
    下一条:数理学院学子观看大学线上消防公开直播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