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理学院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总结
    2020-05-25 10:32   审核人:   (阅读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发展党员工作,提高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5月18日至25日,疫情特殊期间,数理学院5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线上学习培训。


     在为期八天的学习培训中,学员们听取了洪向华、路克利、陈冬生等专家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历史方位和现实意义》、《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论与实践逻辑》等专题。广大学员珍惜机会,把参加培训作为提高自己成长进步的重要途径,以高昂的热情积极参与,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数理学院暖心活动再次上线
    下一条:数理学院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集中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