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数理学院联合常德市高新区企业开展专场招聘会
    2023-03-03 18:16   审核人:   (阅读数:)


    为助力我校2023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33日湖南文理学院专场“扬就业之帆 启梦想之旅”暨常德市高新区春季高校巡回招聘会,在学校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推动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校企合作,构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充分沟通的校招平台。

    招聘会由湖南文理学院、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常德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常德经开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湖南文理学院数理学院、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国际学院和体育学院承办。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惊雷、院长蔡剑华、党委副书记丁子桓、副院长黎小琴到达现场,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求职指导。

    招聘会有35家管理规范、信誉良好、待遇优厚的用工企业前来招聘,提供了包括机械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工程、物联网工程以及软件工程师等1000余个就业岗位。规划得当,设置合理,涉及面广,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理想的选择机会。

    招聘会现场人来人往却又秩序井然,同学们拿着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数理学院电信19101班的曾城安同学说“对于找到理想的工作我是非常有信心的,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的机会”,孙逸天说“此次招聘会岗位多,覆盖面广,不仅为同学们就业提供便利,也扩展了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思路和方向。”参会的用人单位也对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今后与我校保持长期合作的意愿。


    上一条:白马湖就业讲堂第181讲——公考为公,公考为民,树立大学生正确就业观
    下一条:白马湖就业讲堂第172讲——考研全科复习规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