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数学专业师范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
    2023-03-22 09:57   审核人:   (阅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数学师范生教学技能水平,增强本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2023321日下午,第二教学A101A102A103教室举办数理学院师范生(数学专业)教学技能赛。本次比赛评委由学院任课教师罗卫华、张莉茜、周雅柔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0级、2149名同学报名参赛,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昂扬,在比赛中呈现了风格迥异的教学风格。

    竞赛中,各位选手以教材为本、紧扣教学重难点,精心设计教学过程,以端庄大方的仪态、流畅的讲解、优美的板书,展现出极强的数学教学技能水平,彰显出我院青年学子的精神风采。

    每位选手授课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结合教学实际和需求,向选手们提出了针对性、专业性的指导建议和意见,帮助选手们明确自身的不足以及改进的方向。

    本次比赛为我院师范生提供了学以致用、同台竞技的良好平台,全面考查了学生的教学能力、教学水平,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方式加强师范生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培养与能力提升,培养具有崇高教育理想、高尚师德、先进教育理念、全面教学能力的新时代优秀教师。

     


    上一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带队赴中山、东莞两地企业 考察交流
    下一条:白马湖就业讲堂第181讲——公考为公,公考为民,树立大学生正确就业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