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理学院成功举办大四毕业生党员集体谈话活动
    2020-10-15 08:09   审核人:   (阅读数:)


    数理学院大四毕业生党员集体谈话现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总支书记何立华发表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发表讲话


    大四党员学生畅谈未来规划


    10月14日晚18:30在第二教学楼A308举行了大四毕业生党员集体谈话活动。

    出席此次活动的人有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佳文老师、胡文玮老师、鲁俊老师以及全体大四毕业生党员。

    会议开始,王佳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入党宣誓之后,党总支何书记发表讲话,他重点提出以下几点第一,如何去做一名合格党员,共产党员必须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要深刻理解和自觉落实我们党关于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思想和要求,在实践中解决好问题,真正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第二,要起到带头作用,树立明确目标。要确立好短期目标,以及长期目标。第三,必须牢固树立起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第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地使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做一名一心为国,一心为民的好党员。团结广大群众,建设我们的伟大祖国。

    最后,何书记强调,党员要不断完善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才能与时俱进,才能在知识经济时代更好贡献自己的力量。共产党员必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应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

    党总支副书记丁书记补充说明,提出以下几点:一是强调何书记的观点,并做出延伸。二是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三是提出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中大四党员要积极配合班级和老师交代的任务,并起到表率作用。四是要积极做事,不能懈怠。

    会议最后,各位大四党员积极发表自己在接下来一年的计划。至此,集体谈话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理学院举办2021届专场招聘会暨大四党员集体谈话活动
    下一条:数理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新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