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理学院举办2021届专场招聘会暨大四党员集体谈话活动
    2020-11-02 15:12   审核人:   (阅读数:)





    2020年11月1日早上9:00,在第三实验楼一楼大厅举行了数理学院、计电学院、国际学院三大学院的招聘会。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华、院长杨江河、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副院长王先春、副院长蔡剑华、院长助理邹庆云等领导莅临指导,与用人单位代表及2021届毕业生亲切交谈,分别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以及学生求职意向与规划。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张贴公司宣传海报、发放公司宣传单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同学们感兴趣的招聘岗位的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即将面临毕业的大四学生们通过本次招聘会获得了更多对未来的选择。

    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华借毕业生回校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契机,以“不负韶华守初心,只争朝夕担使命”为主题,对2021届毕业生党员开展集体谈话。院长杨江河、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副院长王先春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谈话会。作为优秀的大学生党员,他们秉承听党话,跟党走的理念,砥砺前行,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会上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初心和使命,勇于追求,敢于担当,时刻准备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国家和母校所寄予的厚望。


    上一条:2020年下学期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下一条:数理学院成功举办大四毕业生党员集体谈话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