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理学院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11-26 08:57   审核人:   (阅读数:)

    undefined


    undefined



    11月25日,数理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D101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工办魏梦雅老师主持,学生支部书记胡文玮王佳文鲁俊老师及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魏梦雅老师首先报告学生各支部人员到会情况,介绍本次大会的流程和具体要求;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对于周赛明等15名学生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逐个进行讨论。

     

    在大会讨论环节,周赛明等15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在预备期期间各方面的表现、对自己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并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与会党员周赛明等15名预备党员一年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多个方面分别给予评价。经大会讨论,各支部正式党员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15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各支部宣读投票结果后,周赛明等15位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表明自己将努力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的决心,随后本次转正的吕国栋同志作为学生党员代表领誓。

     

    魏梦雅老师在大会总结发言中,对按期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要求各位同志要不忘初心,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组织需要的时候豁得出去;要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主动为群众解决疑难问题,将群众的事看作是自己的事,要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切实起到党员模范带头和榜样引领作用。


    上一条:2020年下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活动
    下一条: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