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2020年下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活动
    2020-11-27 13:40   审核人:   (阅读数:)


    2020年11月26日晚19:30在第二教学楼A308给党员发展对象们开展了党课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书记主持发言。


    丁书记从以下四个方面来进行本次党课的讲解。第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第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第三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第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接下来丁书记说道,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必须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照抄照搬他国的政治制度行不通,会水土不服,会画虎不成反类犬,甚至会把国家前途命运葬送掉。只有扎根本国土壤、汲取充沛养分的制度,才最可靠、也最管用。”要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从国情出发、从实际出发,既要把握长期形成的历史传承,又要把握走过的发展道路、积累的政治经验、形成的政治原则,还要把握现实要求、着眼解决现实问题,不能割断历史,不能想象突然就搬来一座政治制度上的“飞来峰”。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自信,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至此本次党课到此结束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发展党员义务劳动活动
    下一条:数理学院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