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白马湖就业讲堂第107期——后疫时代,就业如何突围
    2020-09-25 08:51   审核人:   (阅读数:)

    2020年9月22日下午14点30分,数理学院于第二教学楼D401教室成功举办白马湖就业讲堂107期--后疫时代,就业如何突围。主讲人徐江铃老师就该主题为数理学院17、18和19级学生进行了细致的宣讲。


    徐江玲老师首先介绍疫情过后,目前就业环境极为严峻,受疫情影响,中国大部分企业生存艰难,不得不进行裁员或者面临破产。但是有破有立,在疫情中存活下来的企业重新整装,调整招聘方案,拉开秋季校园招聘的序幕。之后徐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2020互联网岳麓峰会所带来的喜讯,表示一系列的政策和项目将会大力促使我国IT行业的复苏。


    接着徐老师着重提醒同学们要提升三种能力:一是提升团队合作能力;二是培养创新思维模式;三是提升反脆弱的能力。并向同学们强调拥有一份简历在求职招聘过程中的重要性,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制作一份精美的简历。徐老师希望大家能在艰难的就业环境中,抓住机会,拿出实力。

     

      最后徐江玲老师宣布白马湖就业讲堂圆满结束,并给大家送出美好的祝愿,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学业有成,在后疫时代,成功突围,成为后浪。


     

    上一条:数理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教官见面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数理学院2020年度新生迎新志愿者招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