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理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教官见面会成功召开
    2020-10-09 15:52 向丽璇  审核人:   (阅读数:)


    2020级军训动员会暨教官见面会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发表讲话


    自训教官

      

    2020年10月8日晚19:00,“数理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教官见面会”在第三教学楼D101教室成功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老师,学工办主任王佳文老师,学工办专职辅导员管悦老师、鲁俊老师、向丽璇老师、林聪老师,新生班主任陈艳老师,全体带训教官以及全体20级同学。本次会议由学工办胡文玮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奏唱校歌仪式后,军训动员大会暨教官见面会正式开始。

    首先带训教官发言。何连长向全体教官提出以下要求:严格遵循军训的有关要求和规定,听从军训营的管理;认真履行教官职责;把出成效、见成就作为军训的根本;严格按照军训计划科学施训、严格总训、文明训练;积极配合各位领导及班主任老师的工作。并向全体同学提出以下要求:把自己当做一名真正的军人,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在训练过程中,不可以披头散发,不可以化妆,戴任何的配饰,将指甲剪成全透明,不可留白,戴帽子,扎腰带,穿黑色长袜,随身物品比如手机一律不准带入训练场。学会关心集体,关爱他人,建立深刻的战友情、同学情。四是每天认真总结,将这种精神带到以后的工作中去。

    新生代表发言后,全体军训新生集体庄重宣誓: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教育、刻苦训练、遵守纪律、磨练意志、不怕困难、争做军训标兵,圆满完成此次国防军训任务。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老师做军训动员讲话。丁书记给新生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参训。二是希望辅导员和教官配合好请假制度,请假必须要假条,不能无故缺勤,特殊情况另外处理。三是希望教官和各位同学在军训过程中注意安全。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服务进社区
    下一条:白马湖就业讲堂第107期——后疫时代,就业如何突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