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弘扬雷锋精神 服务进社区
    2021-03-15 16:21   审核人:   (阅读数:)


    2021年3月14日,数理学院社实部与电子协会于学生综合楼下联合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服务进社区——义务家电维修”主题活动。

    3月14日下午,志愿服务人员提前布置好了场地,热情迎接着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和同学。在维修家电时,大家积极配合、探讨解决问题,共同分享经验。

    志愿者们成功地维修了数件家电:电子秤、台灯、闹钟、鼠标……更重要的是,让参加活动的居民和同学感受到了志愿者们乐于助人的精神,展示出了文理数理学子的风采。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了解到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仅是培养耐心和动手能力,还弘扬了雷锋精神,培养了广大青年学生从雷锋中服务人民、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展示了数理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志愿者们也秉承着服务大众的理念,深入群众,不仅积累了自身的实践经验,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便利,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白马湖讲堂第118期 —硕士研究生就业前景与备考方向
    下一条:数理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教官见面会成功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