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7 10:15   审核人:   (阅读数:)

    9月13日下午,学院在第二教学楼前坪举行新生开学典礼。理论物理学家、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朱传界教授,数理学院院长杨江河教授、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副院长周惊雷、副院长蔡剑华、院长助理邹庆云老师出席本次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学院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教务办、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全体新生班主任。

    学院领导及部分老师

       开学典礼共有五项议程。第一,全体师生奏唱国歌。第二,教师代表刘备发言,在学习方法和自我管理等方面对大家做了具体指导。第三,老生代表物联网18101班李博武同学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感受,并且鼓励学弟学妹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第四,新生代表应数21101班彭文汀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数理学院的向往和以青春筑梦、成就美好人生的愿景。第五,最后杨江河院长致辞,他表示“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美好梦想,实现梦想之前我们要学会热爱自己的国家,热爱自己的生命,热爱学习,热爱劳动,处理好人际关系”,并告诫新生要明确自己的理想与目标,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弘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艰苦奋斗,不图安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王佳文老师主持开学典礼

    教师代表刘备发言

    老生代表物联网18101班李博武同学发言

    杨江河教授为新生致辞

    衷心祝愿数理学院2021级的577名新同学最终都能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情怀的青春奋斗人!

     

    上一条: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重阳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数理学院第十一、十二周数理之星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