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重阳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
    2021-10-20 11:28   审核人:   (阅读数:)

        秋来重阳节,情系桑榆晚。10月14日,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数理学院党员教师王佳文、胡文玮、鲁俊、魏梦雅带领学院学生党支部和绿叶舟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一同来到宝丽养老院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爷爷奶奶们带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院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一一为在场的老人们送上了牛奶、燕麦等慰问品,接着,他们又带着慰问品去看望了一名行动不便,躺在病床上的老奶奶。

     

     

    随后,学生党员们与爷爷奶奶坐在大厅亲切交谈,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不一会儿,大厅内就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中一名奶奶不能说话,交流上有一定的困难,志愿者们便用纸笔写字与奶奶交流,通让过一笔一划的汉字让老人感受到了温暖。另一名爷爷因手部关节麻木,志愿者便为他按摩双手。同时,老人们也诚挚地祝愿学生们在今后找个好工作,有个美好的未来,并对他们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慰问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依依不舍地与老人们告别,并叮嘱爷爷奶奶们要注意身体。

     

     

    此次重阳节送温暖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最温馨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

     

     

     

    上一条:我院开展“爱心关怀——牵手传爱送温暖”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数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