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爱心关怀——牵手传爱送温暖”志愿者活动
    2022-03-10 15:31   审核人:   (阅读数:)


         


    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关爱社会“特殊群体”。2022年3月9日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同志和绿叶舟志愿者们前往富强社区开展“爱心关怀——牵手传爱送温暖”志愿者活动,和学员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下午13时,志愿者们乘车到达富强社区,与学员进行聊天,彼此熟悉。随后,志愿者和学员一起来到了院内,共同种下了月季、茉莉和蓝雪花。通过种植充满希望的花卉植物,帮助学员们更好的感受植物之美。

    伴随着欢声笑语,志愿者和学员们一一组队,手牵手走路前往常德市屈原公园。过程中,志愿者与学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平常的聊天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到达屈原公园后,志愿者和学员们一边参观一边学习认识植物。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植物画,为学员们上趣味植物课并现场与学员一起画植物,以丰富学员的知识。

      最后,在志愿者们热情的舞蹈中,本次“爱心关怀——牵手传爱送温暖”志愿者活动结束了。此次活动,不仅让学员们更好的感受植物之美,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强化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意识。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下,学员一定会拥有更好的明天!


         



    上一条:我院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重阳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