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一行调研数理学院人事有关工作
    2022-03-07 10:17   审核人:   (阅读数:)


    3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在数理学院A3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对数理学院人事有关工作进行调研。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向绪言等陪同调研。

    数理学院副院长蔡剑华从学院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工作举措、主要困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座谈会上,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党总支其他班子成员、党员教师代表围绕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依次作了发言。

    晏昱认真听取了数理学院工作汇报,现场对接解决学院提出的问题对目前数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学校发展依靠人才,学院要着重培养青年教师后备军,希望学院做好“引、评、入、用、留”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教师软环境,关心关注青年教师,帮助帮扶特殊困难教师,让学院教师拥有幸福感、归属感。

    晏昱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时代担当,树立教书育人模范。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来数理学院调研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2月份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