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来数理学院调研
    2022-03-11 10:21   审核人:   (阅读数:)


    3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在数理学院A3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对数理学院人事、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调研。

    数理学院副院长蔡剑华从学院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工作举措、主要困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座谈会上,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党总支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依次作了发言。

    刘宇文认真听取了数理学院工作汇报,对目前数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高等教育要以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深化专业课程改革,创新专业构成,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加强教师专业素养和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我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结束后,刘宇文来到数理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朱传界的工作室,进行走访慰问,充分肯定了他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刘宇文表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关键,全校上下要进一步优化环境,搭建干事创业平台,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3月份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一行调研数理学院人事有关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