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理学院开展3月份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03-18 10:38   审核人:   (阅读数:)


    根据《关于2022年3月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数理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工314日下午T2-D308会议室开展了二级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丁子桓主持。会上,主要对《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讲话精神》《2022年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三个文件进行深入学习。

    会上,数理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在T2-A308会议室开展3月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2022年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数理学院副院长蔡建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讲话精神》。

    二级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后,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于3月15日在T2D401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数理学院副院长周惊雷领学《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数理学院副院长邹庆云领学《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子桓领学近期师德师风负面案例。会议由丁子桓主持。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4月份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来数理学院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