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理学院开展4月份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04-20 18:25   审核人:   (阅读数:)


    根据《关于2022年4月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数理学院二级中心组全体成员于419下午2点,T2-A308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上,主要对《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精神(新闻通稿)》《张庆伟在<湖南日报>发表署名文章精神》《张庆伟在<新湘评论>发表署名文章精神》三个文件进行深入学习,数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党务秘书参加此次学习。

    学院二级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教职员工在T2-D401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由学院副院长周惊雷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新闻通稿)》,由学院副院长邹庆云领学《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 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由学院副院长蔡剑华领学《曹志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常德全面开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闻通稿)》,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领学《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领学结束后,我院为促进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提质增效,数理学院教授杨江河为全体教职员工作了题为《科技论文写作基础知识》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和聆听了专题讲座。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5月份二级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3月份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