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理学院开展5月份二级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2022-05-13 10:42   审核人:   (阅读数:)

    根据《关于2022年5月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数理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工511上午10点T2-D308会议室开展了二级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主持。会上,主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通稿)、《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精神(新闻通稿)、《张庆伟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新闻通稿)三个文件进行深入学习。

    会上,数理学院副院长蔡剑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通稿);数理学院副院长周惊雷领学《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精神(新闻通稿);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领学《张庆伟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新闻通稿)。

    此次学习所有二级中心组成员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学习感悟进行了热烈讨论。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6月份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4月份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