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理学院开展6月份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06-17 11:58   审核人:   (阅读数:)

    根据《关于2022年6月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614日下午430分,在T2-D401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丁子桓主持。会上,主要对《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三个文件进行深入学习。

    会上,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惊雷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数理学院院长蔡建华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数理学院副院长邹庆云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

    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6月16日上午10点,数理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在T2-A308会议室开展6月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子桓领学《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理论文章)》;数理学院院长蔡建华领学《习近平: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理论文章)》;数理学院副院长黎小琴领学《习近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理论文章)》。


    上一条:数理学院党委所属党支部支委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5月份二级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