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理学院党委所属党支部支委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2-09-23 16:21   审核人:   (阅读数:)

    2022年9月20日,数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行了支委委员选举。

    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周志刚同志当选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张哲语同志、曾城安同志、陈奕豪同志、唐家敏同志当选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吴屏昆同志、罗皓同志、刘嘉钰同志、张添铭同志当选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付作成同志、唐俊伟同志、周美云同志当选学生第三党支部委员。同时,相关支部委员会议同时对支委会组成成员进行了重新分工。

    此次大会有利于更好地组织党员开展活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切实抓好支部党建工作。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6月份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