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理学院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2022-09-26 17:24   审核人:   (阅读数:)


    为开展好乡村振兴帮扶联系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9月23日,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惊雷、党委副书记丁子桓深入常德市石门县茶园湾村,开展了入户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周惊雷一行详细了解了数理学院帮扶结对家庭情况,并前往结对户中拉家常,与帮扶户唠家常、讲政策,摸家底、算收入,全面了解了帮扶户的家庭信息、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及详细情况,理清帮扶思路,排查了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整理了户容户貌,并详细讲解防返贫政策,积极引导他们树立勤劳致富、创业致富,自强自立的意识,增强他们对改革发展的信心。

    此次帮扶活动共走访帮扶户4户,在下一步帮扶工作中,数理学院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从解决帮扶户的实际困难入手,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条:数理学院分党校党课——中国共产党对革命道路的探索
    下一条:数理学院党委所属党支部支委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