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理学院分党校党课——中国共产党对革命道路的探索
    2022-12-06 10:21   审核人:   (阅读数:)

    2022年12月5日晚上七点,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惊雷以《中国共产党对革命道路的探索》为主题进行专题党课讲授。此次党课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直播,数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本次党课围绕着“大革命失败后中国共产党决定继续革命”“开辟全新的革命道路”“实现中国革命的伟大转折”三个层次进行讲解和阐释。周书记通过梳理史料实例,以史为纲,打开一幅风起云涌而又波澜壮阔的近代史图卷,在对比中凸显中国共产党对革命道路探索的艰巨性和伟大性。

    本次党课融知识性、理论性于一体,对于党史的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让数理学院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对革命道路探索的曲折、坎坷与不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则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最后,周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不怕困难,勇于探索,奉献力量。

     


    上一条:凝聚青春力量,传承雷锋精神——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