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理学院开展12月二级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2021-12-09 14:33   审核人:   (阅读数:)

    根据《关于2021年12月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要求,数理学院二级中心组全体成员于12月8日在T2-A308会议室开展了二级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由数理学院院长杨江河主持。



    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副院长邹庆云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数理学院院长杨江河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中心组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悟会议精神,做到融会贯通、活学活用,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体学习、一体领悟、一体抓落实;要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系统思维,找准工作抓手和发力点,切实把《决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我院教学与科研发展的强大动力,并对全体中心组成员提出以下要求:“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要两手抓,在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也要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导力和执行力,要通过巡视整改工作,不断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1月份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