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理学院开展1月份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01-12 09:16   审核人:   (阅读数:)


    根据《关于2022年1月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111日下午2点30分,在T2-D401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丁子桓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员工首先观看二〇二二年新年致辞视频,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民生冷暖、情牵万家灯火,强调“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真挚的话语鼓舞人心。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我院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聚起“一起向未来”的坚定信心与磅礴力量,在奋斗中绽放梦想,在奋进中奔向远方。观看结束后,由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金句集萃》

    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数理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在T2-A308会议室开展1月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由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副院长邹庆云带领大家学习《湖南文理学院网络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此次学习所有二级中心组成员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学习感悟进行了热烈讨论。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2月份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12月二级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