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到数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23-05-12 17:30   审核人:   (阅读数:)


    5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一行到数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围绕师资队伍建设问题及对策广泛收集了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晏昱认真听取了数理学院院长蔡剑华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职称评聘改革、人员配备和绩效分配优化等方面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发展当前面临的难点问题。

    晏昱表示,学校将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加快受理教师诉求,切实帮助广大教师群体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求学院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干实事、求实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此次调研会由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处)长向绪言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校园建设“家风清纯”工程系列活动之家庭助廉、团团圆圆主题活动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2023年度5月份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