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理学院开展2023年度5月份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3-05-11 10:38   审核人:   (阅读数:)

    根据《关于2023年5月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数理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58日在T2-A308会议室开展了二级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周惊雷主持。会上,主要对《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进行深入学习,学习结束后,全体二级中心组成员进行交流讨论。

    5月9日,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T2-D401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惊雷主持,主要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求是》理论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进行学习,同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全体教师就学习内容开展交流讨论,学习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惊雷表示:踏上新征程,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再出发,这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是沉甸甸的历史责任。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必将为之付出更为艰苦的努力。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智慧和力量,战胜各种困难和阻力,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践行科教兴国的时代担当。


    上一条: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到数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条: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志愿服务助力青少年学生科普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