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理学院开展2023年度6月份二级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3-06-07 11:16   审核人:   (阅读数:)

    根据《关于2023年6月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数理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66日在T2-A308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周惊雷主持。会上,主要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湖南文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实施办法》(校党字〔2021年〕44号)两个文件进行深入学习,学习结束后,全体二级中心组成员进行交流讨论,由党委书记周惊雷进行总结。

    二级中心组学习结束后,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T2-D401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惊雷主持,主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第三节——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进行学习。文件内容学习结束后,由湖南文理学院师德师风宣讲团成员曾娜妮、屠添翼进行分享报告,两位教师生动阐述了教师是教育的根本,师德是教师的灵魂,师德师风建设的核心是提高教师素质,每一位高校教师都要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老师”“大先生”标准看齐,做“大学问”,怀“大爱心”。学院党委书记周惊雷表示,全体教师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报告会后,我院教师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加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全身心投入立德树人事业,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数理学院6月主题党日和“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党课《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国共产党领导力》
    下一条:我院举行师德师风宣讲团分享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