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通知
    2021-07-31 10:32   审核人:   (阅读数:)

    数理学院全体师生:

     近日,我市报告2例四川确诊关联无症状感染者,针对常德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杨江河院长主持召开数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特对数理学院全体师生提出以下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学院领导班子的防控责任,强化担当作为。严格遵守常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切实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1年第1号)》以及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2.积极配合做好相关信息收集、汇报的工作,加强与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做好应急预案。

    3.全院师生尽量减少外出、尽量不要参加各类人员聚集的活动、不得组织大型集会活动。

    4.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请出现黄码的人员带好身份证和口罩就近前往发热门诊进行检测。请出现红码的人员,尽快与后勤处聂娇容科长联系(628003),医保科将联系医生上门进行检测。

    5.学院全体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报备落实防控措施,积极配合抗击疫情。

                                        数理学院

                                        2021年7月31日

    上一条:数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单位(专家)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