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数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1-11-02 12:27   审核人:   (阅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决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1月1日,学院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正副主任、院三办主任召开了专题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院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状态,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严格执行上级防疫工作的相关规定,非必要不外出,确实需外出必备、需向学院报备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且获批后方可出行。返程人员务必按要求做好隔离和检测工作。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感染者报告的地区,确需前往的,须提前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循常德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何人员未经批准不得私自离市出省。

    2.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学院教职工每天向所在教研室、办公室报告个人疫情防控情况,各系、办公室汇总后报告学院,由学院行政办统一上报学校。

    3. 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从严控制举办聚集性活动。确需举办的,倡导线上举办,加强审批管理,减少人员规模、缩短举办时间,不得邀请国境外或涉疫地区人员参加活动。

    4. 大力宣传健康知识和疫情防控措施,引导全院师生员工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餐、用公筷,严格遵守防控政策。

    5.对外出实习的学生要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做好动态管理。

    上一条:关于关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