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学院赴华南光电联系共建省级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基地工作
    2013-03-15 00:00 管理员  审核人:   (阅读数:)

        在春光明媚的三月日子里,物电学院院长郭杰荣带领张勋、雷立云等一行教师来到湖南华南光电(集团)有限公司,联系共建湖南省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基地事宜。学院教师与华南光电公司领导、高级专家、工程师们,在基地人才培养方法、实践教学组织架构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研讨。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王亚、研高工周厚友等企业专家表示,将会积极支持和参与对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在光机电及信息处理等专业的合作教学及培训工作,共同研讨探索校企结合的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郭杰荣院长也代表学院表达了感谢,对相关专家工程师们颁发了基地指导教师聘任书。双方表示,下一步将紧密沟通,积极探讨创造对光电专业形成有一点特色的教学培养模式。

    上一条:学院与湖南粤港模科公司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光机电一体化项目结硕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