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理学院“爱心送考”,为国考考生加油打气
    2022-11-27 16:42   审核人:   (阅读数:)

    数理学院老师参加国考学生合影

    2022年124日将行国家公务员笔试考试,我院在校的17名考生即将踏上国考征程受疫情影响,他们须奔赴岳阳考点参考11月26日出发前,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子桓同志带领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为考生们加油打气叮嘱考生们在考试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在酒店隔离期间做好考前最后的冲刺准备在考场上遵守考试规定,全力以赴、认真考试,并代表数理学院向考生们送上慰问品,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老师很早就来到宿舍楼下组织我们做核酸,参考学子准备了丰富的食品学校免费派专车送我们去岳阳参考,我们每一名考生心中都非常感动,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感谢老师们的鼓励辛苦付出使我对这次考试信心倍增也一定会尽全力取得好成绩”2019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李鑫宇感激地说。

    中午12点30分,学子们登上了学校统一安排的送考专车带着老师的祝福和殷切希望向考点出发。


    上一条:数理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张哲语先进事迹材料
    下一条:数理学院赴长沙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