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工作
    “抢下太阳送给你”爱心捐赠公益活动成果分享暨表彰会
    2020-01-06 13:31   审核人:   (阅读数:)

    2020年1月3日晚19点,数理学院“抢下太阳送给你”爱心捐赠公益活动成果分享暨表彰会于第二教学楼D401教室正式召开。团委书记肖攀、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邵启湖应邀参会。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华主持会议,院长杨江河、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团总支书记管悦、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发起人龚伟老师出席会议。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全体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发起人龚伟老师介绍“抢下太阳送给你”活动情况。龚伟老师详细介绍了发起活动的初衷,活动初期招募和宣传、活动开展时遇到的困难以及志愿者们如何克服困难。此次活动从组织到捐赠一共持续了31天,经过志愿者们的不断努力,最终向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职业教育中心的学生们捐赠军训服318套,军训鞋230双,雨衣9件和若干爱心礼物。她对学校和学院的支持、对河北省涞源县职业教育中心的肯定、对辛苦付出的志愿者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议第三项,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志愿者代表发言。艺术学院音乐19102班徐梅同学表示,虽然此次公益活动过程很辛苦,但是志愿者们没有一句怨言,都用心做好这件事情,当衣物送到的时候,志愿者们都很开心,感到无比踏实和温暖,也收获了很多。她希望同学们今后能践行志愿青春,不忘初心,用自己的公益力量,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会议第四项,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子桓宣读由河北省涞源县职业教育中心写给湖南文理学院校长龙献忠的感谢信。

     

     

    会议第五项,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邵启湖龚伟老师授予锦旗。



    会议第六项,主席台就坐领导为志愿者颁发表彰证书。其中获得“优秀志愿者”10人,“特别贡献奖”10人,“特别参与奖”7人。



    会议第七项,团委书记肖攀发言讲话。肖书记对龚伟老师能投入学生德育教育中来并组织了这次公益活动、对涞源县职业教育中心学生们的知恩与感恩深受感动。他希望能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来,传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最后,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华进行会议总结。何书记表示龚伟老师发起并组织的此次爱心捐赠公益活动,以文理学子的军训服为媒介,为千里之外的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职业教育中心的学生们送去爱心,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希望大家能把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并发扬下去,形成湖南文理学院的品牌,提升湖南文理学院的声誉。



    本次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老师和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激励广大同学们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共同营造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支持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条:数理学院2020年上半年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温情常德,情暖救助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