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9-04-20 14:44   审核人:   (阅读数:)

    新则壮,旧则老;新则鲜,旧则腐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夫物,新则壮,旧则老;新则鲜,旧则腐;新则活,旧则板;新则通,旧则滞,物之理也”。新鲜的事物就如同春日的微风,吹拂着垂柳,带来专属春日的生命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就好似大学生的大学生涯的一阵微风,催生着大学生的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追求真知、勤奋学习的精神。

    申报时间


      2019年5月5日(周日)上午11:30前

    申报目的


      通过此次项目申报,激发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营造“敢于创新、锐意进取、专注学习、勇于实践”的学习氛围,为我校成为综合性人才培养基地增添基石,为社会输送新鲜血液——创新型人才,为国家培养新一批中流砥柱的力量。

    项目类型


      1、创新训练项目
      2、创业训练项目
      3、创业实践项目

    申报对象


      湖南文理学院学生个人或团队(总人数不超过5人),已承担本类型项目的学生不再申报。

    申报范围及要求

      不限学科,项目思路新颖、目标明确、研究方案及技术路线可行、实施条件可靠。

    项目申报流程

      1、学院初审,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校级评审
      2、培育具有发展前景的项目
      3、对项目进行汇总、审查
      4、专家进行评审并推荐申报省级及以上项目

    结语

      世界不是苟且,世界是远方,行万里路才能抵达内心深处。人生不是故事,人生是事故,摸爬滚打,才不辜负功名尘土。希望我们能在青丝之时将心之所愿——创新创业照进现实,待到五十载后回首今朝,方不负青春时深沉的意志,恢弘的想象,炽热的情感。

    上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交流”和“依托创客空间的竞赛赛题驱动型垂直生态性成果孵化研究”学术讲座
    下一条:学院创客空间学子在2018年度多项学科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