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风采
    2014年考研交流会通知
    2014-04-22 00:00 网络信息部  审核人:   (阅读数:)

        为了帮助考研的同学更清晰的了解有关考研的知识,更好地展开考研的复习,为心中对考研有疑惑有问题的同学提供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相互学习的平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将举办考研交流会,此次考研交流会旨在帮助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进一步了解考研的内容,形式等方面的知识,帮助同学实现考研这一重要目标,更重要的是以此推动学风建设,提升学习氛围,提高考研成功率,打造成物电学院亮点工作。

         423晚上七点在物电楼A301A302,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王书记、何书记、郭院长、王院长、龚伟老师、刘长青老师带领李方、张逸松、陈昌淼、罗梦姿、龚道辉、李志成、倪顺利、简智永、杨林、张湘南、曾少青、王瑞成、陆序长、曾杰、李心怡、石榆、杜瑞雪等十七位优秀代表作为此次考研交流会的嘉宾,希望有考研想法的同学能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2014年考研交流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