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风采
    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5-05-18 00:00 网络信息部  审核人:   (阅读数:)

    五月十七日晚上七点,学院在物电楼分别举办了物理专业、电子与信息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14名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和准备考研的100多名学弟学妹们参加了交流会,学院郭荣杰院长、王东文书记、聂建军老师、龚伟老师、刘长青老师也来到了现场并讲话。交流会由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组织。

    交流会前,院领导、老师们对11级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表示学院一直是支持和鼓励同学们考研的,学院对考研的学生采取了相应的激励措施和奖励办法,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达到既定目标。 交流会中,11级同学畅谈考研经历,分享考研经验。同学们抓住此次面对面的机会,纷纷进行现场提问,同学们对于考研的疑惑,演讲人都细心解答,现场互动将交流会推向了高潮。12级、13级同学纷纷表示,要学习师哥师姐奋发刻苦的精神、先进的经验,通过自身的努力,在考研的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写稿:学习部)

    上一条:2015届考研统计表
    下一条:2014年考研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