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2020年下学期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活动
    2020-11-25 15:42   审核人:   (阅读数:)


    11月24日晚19:00在第二教学楼A308举行了数理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专题党课,授课人为王佳文老师。


    王佳文老师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题展开此次党课讲解首先,王佳文老师提问:“理想信念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是什么?”——是人们对未来的向往和追求,是人们的政治立场和世界观在奋斗目标上的集中体现。王佳文老师提出理想信念的最终体现和落脚点是坚信党的领导,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党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其次,王佳文老师带领发展对象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进行了学习,告诉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立根固本、才能防腐驱邪、才能行稳致远,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党主义的信念,坚持知行合一,在自信清醒真抓实干中坚定理想信念,注重修身立德,在正心养性崇善向上中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王佳文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一句话作为结束语:“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永远不会熄灭。只要理想信念在,党的事业一定会成功。这是历史的必然。”


    至此,本次党课到此结束,王老师提出美好祝愿,祝愿同学们能够领会其中之意,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知党员的职责,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上一条: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讨论
    下一条:2020年下学期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